破 20000 啦~~ 歐斯~~

感謝大家一年多來的支持與愛護!
小嘍囉致上十二萬分的感激~~

雖然小嘍囉當初只是為了收藏 海賊王 POP 而將整理的一些資料紀錄下來
索性就開立了這個小小部落格網站~~
不過由於大家的支持之下~~瀏覽人數蒸蒸日上
小嘍囉也以 P.O.P 會友認識不少『殿堂級』的收藏家唷!

期待未來各位也能繼續支持與愛護小嘍囉唷!

叫我第一名

當然囉~~如果各位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出來與小嘍囉一同討論!
如果願意分享收藏的也歡迎唷~~

快給我 Row ~~~ 肉

若您有最新的資訊與消息也歡迎您留言告知小嘍囉唷!

不給 Row 就導彈~~搗蛋!

小嘍囉也會持續位大家鎖定最新的情報
提供各位第一手的消息唷!

路人甲 -  一番賞 牽羊號 ~~~千陽號!

敢搶我的鏡頭~~吃我一拳!

三十六計~~走為上策~~風來爆破 ...

抓不到~~抓不到~~

可惡~~~下次不要被我堵到!

小嘍囉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唷!
(可以的話, 請多「回應」或「留言」給小嘍囉實質的鼓勵唷!)

<< 完 >>
以上圖為小嘍囉私人收藏照!
如要轉載請先知會小嘍囉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嘍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